我是你的羔羊

2016-09-02 16:21
心得分享 - 秀窯 黑三島 杯子非逛不可 - Longue Vie 緊緻眼霜(女) MIZUNO 防風長褲 - 刷毛 路跑 慢跑 運動 健身 美津濃 黑粉紅 - 最新潮流
【ef-de】激安 打摺優雅都會短褲裙(粉紅-深藍) - 限量秒殺好物狂銷 - 【MINI菟絲花】大擺公主裙亮片吊帶長款晚禮服連衣裙-花可拆(共二色)-現貨+預購特惠價分享 - 【菟絲花】大尺碼-純色蝙蝠袖雪紡襯衫女不規則松襯衣(共二色)-現貨+預購

容不得一點瑕疵,在心裡留下的都是污點。

“它”隻是根導火索,引爆的隻是那些不堅定。“它”打通瞭走向你心裡的路,曖昧真的讓你欲罷不能還是你喜歡上瞭這種感覺,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會在你身上頻頻發生?

你昨天發表的東西,讓我感受到你對他的在意,對他小女友出現的尷尬。

要是我沒有回來找你,是不是你已經跟他在一起瞭,今天你卻對他說:做不成朋友不聯系也罷。你總在安慰我說你對他就像普通朋友,但是我想說我不是傻子。是我不夠愛你還是…

不管怎樣,我不想在提,你對我說瞭多少謊話,來敷衍我。既然你放不下他為什麼還要繼續遷就我。八年瞭,每次提及分手都是你在說,然後就會有備胎的出現,為什麼每個接近你的備胎都會讓你有跟我提出分手的勇氣。

想想這八年,我是有多麼蠢,盡然跟你走瞭這麼長時間。想想第一次分手,你有瞭別人,我好恨你,當你一年之後再次找我時候,我心裡沉寂瞭一年的愛,爆發出瞭自己的心聲,我們又繼續在一起,你說以後打死也不會分開瞭…我信瞭。之後一次在我辦公室,你盡然跟一個認識不到三分鐘的陌生男互留聯系方式。我好難過,好心碎,把你罵瞭一頓,你哭著走瞭。這次依然是出現別人,你提分手,我回來追你。在你大一時候,你跟啦啦隊長聊天的記錄,讓我再次感到失望。你對我說你不會在范瞭…這八年,我為你付出瞭多少,不光精神上,還有金錢!你為我做到瞭些什麼?一味的索求,一味的埋怨我做的不夠好。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滿足你心裡的那些東西。有時候我感到你好陌生。對他說的話,跟我說的話。完全是倆個反面。我好恨,我好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一念之下要跟你在一起,所有的痛苦都是我自找的!

有時候在想、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跟你在一起,你就像一陣風,說走就走,說來就來,抓不住,握不瞭,來的時候給一刀,走的時候也是一刀。我連最基本的朋友有時候還不算,隻有在你需要幫助時候我才會是你第一個想到的人…想想傢裡人,想想朋友,也罷,好好活著。

聯絡我們

時事新聞熱點 t9313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