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又新歡遭起底,竟是白歆惠前姊夫

2016-06-14 12:55


小模林千又自今年4月和納豆分手後,感情狀態仍頗受外界關注,日前她曾在IG貼出耐人尋味的曖昧發文,外界揣測她有新戀情;今媒體再度曝光她搭上一名中年大叔,兩人親暱十指緊扣、勾脖子,但她事後受訪卻說兩人只是乾兄妹。她和中年大叔鬧緋聞,最新進展則是男方被爆料是女星白歆惠大姊白靖惠的前夫許智堯、外號馬克斯,兩人有著一個11歲的女兒。

根據《壹週刊》報導,許智堯原在內湖開電子公司,後來公司倒閉改做期貨,他經常更換不同跑車,雖然都開二手車,但靠此打進超跑界;面對許智堯是否為白靖惠前夫,《蘋果日報》求證白歆惠父親白國嘉,他没否認、不過略顯不悅回應「問這幹嘛?」後來表示女兒白靖惠和許智堯已離婚,外孫女的撫養權歸女兒。



▲林千又身材火辣,經常不吝嗇分享性感美照。(圖/擷自千又 Demi Love Lin Club臉書粉絲頁,2015.10.02)

全球最矮情侶僅90cm,如同一般情侶「狂放閃」
畢書盡簽唱會遭丟鞭炮,3粉絲受傷
浦東機場爆炸,嫌犯引爆爆裂物後割頸自殺


On The Body 香水身體乳液 400g憤怒鳥的真面目沙拉:50道傳統義式輕料理
書的演化史EVERYTHING-足球apure 除臭襪 每日限量特惠

聯絡我們

時事新聞熱點 t9313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