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靈鼠和精明貓的故事

2016-09-01 23:30
賺到買到 - BLUE POWER_Infocus_M510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評鑑開箱 - (女) 印字短袖潮T-莫忘初衷-短袖T恤純棉圓領 白Immortelle 蠟菊珍貴再生精華素 - 暢銷單品
暢銷單品 - [cecile] 廁所用BIO除臭劑 (2入組16包)- 2016年盛夏新商品獨家款話題 - 4.3號盤子組 小紋童玩【Kate Classic 】韓風時尚蕾絲簍空長袖上衣UB355 - 非逛不可

在狹小黑暗的洞穴來憋悶瞭一整天的機靈鼠,顯得頭疼腦漲的無精打采。就想鉆出洞來伸伸懶腰兜兜風,就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睜著滴溜亂轉的小圓眼觀察著周圍的情況。突然就瞅見瞭前方不遠處一隻肥大健壯的黑貓正目不轉睛的兇狠瞪視著自己,就驚魂落魄的哧溜一聲又逃回瞭洞裡。

但機靈鼠不甘心就被整天堵在暗無天日的洞裡,大門不能出,二門不敢邁的過這種茍且偷生的糟糕生活。就眉頭一皺的計上心來,何不去和精明貓私下裡談判來實現雙贏又互不仇視的和諧局面。

就鼓足勇氣趴在洞口對精明貓低三下四說道:“尊敬的貓哥,你我眼中釘肉中刺的互相仇視這麼多年瞭,狹路相逢你每次都恨不能逮住我連毛吞掉,我也是膽顫心驚唯恐做你的爪下鬼拼命逃竄,現今偉大的人類都在構建能包容忍讓的和諧社會,你老嘴饞換口味想吃魚瞭,你就上下唇一碰吩咐一聲,你想吃鯉魚我機靈鼠絕不供奉你鯽魚,你吃飽喝足往舒適的床上一躺,睜隻眼閉隻眼的任我天馬行空的來去自由多美。這不,主人買瞭臺電腦,上端插上你的貓才能連通網絡,末端輕點我的鼠標所有的信息才能一覽無餘,人類能讓我們珠聯璧合的相連無事,我們不能化幹戈為玉錦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的相安無事”。

精明貓耐心的聽完機靈鼠的一番奇談怪論,也頗有同感道:“人類都警匪一傢親瞭,歌曲裡狼都能愛上狼,我們動物也高級不到那裡去,你放心大膽的過來咱倆握手言和吧。

機靈鼠眉開眼笑高興壞瞭,自己的談判大功告成。以後光明正大在也不怕他精明貓瞭,就大搖大擺的從深居的洞裡鉆瞭出來,還沒等機靈鼠靠近精明貓的身體,精明貓卻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前一躍。就把機靈鼠頭尾貼地的按在瞭利爪之下,機靈鼠驚慌失措的扯破喉嚨高聲叫喊,“常言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難道你精明貓反悔瞭不成?”精明貓開心大笑道“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警匪一傢是人類的瀆職,貓逮耗子是我祖輩永不變得天職”。機靈鼠沖天悲嘆道:“上當受騙僅此一回,下次再不結交你精明貓這樣言而無信的朋友。”精明貓張嘴一口就讓機靈鼠一命嗚呼,心想,誰還讓你禍去禍害人類,我精明貓豈容給你第二次機會。



聯絡我們

時事新聞熱點 t9313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