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全孝盛開心自拍清涼照巨乳好吸睛

2016-06-10 11:50
韓國女團Secret隊長全孝盛,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童顏巨乳,擔任內衣品牌「Yes」代言人時,曾造成商品搶購一空的現象,奠定性感女神地位。日前,她又在自身Instagram上傳比基尼照,好身材讓人目不轉睛。



全孝盛上傳的照片中,只見她站在鏡子前自拍,黑色比基尼與牛仔小熱褲,性感破表,她還留言道,「動完甘來(運動完之後好快樂)!」除了豐滿的上圍,性感的水蛇腰上還隱約有一條陰影,網友們認為是她練出來的腹肌。而看到全孝盛的比基尼照,粉絲們都大喊「孝盛真的身材太好了啦!」、「我也要跟孝盛看齊,認真運動一下!」



2014年,全孝盛就曾以Sexy Charisma(性感魅力)做主題,為雜誌拍攝封面,她穿著一襲緊身裸色洋裝,完美展現凹凸有致的好線條,胸口中間還開了個大洞,露出E罩杯深邃乳溝,而另一張大膽倒吊照片,讓她的胸部更是呼之欲出,讓粉絲看得直呼「受不了」」、「太火辣了」。

離天堂最近的監獄
防出軌夫妻互在私處做標記
棉花糖保存的秘密
ELIZAVECCA 小豬80%蝸牛彈性面膜 100mlbanila co.妝前修容精華液(保濕)(綠盒) 30mlWitch’s Pouch 絲滑柔順防水細緻眉筆 0.2g
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重點淨荳貼 12入日本 COSMOS 迷你粉刺夾VDL X Pantone 2016色系聯名款花朵粉底刷

聯絡我們

時事新聞熱點 t93135@sina.com